==再說一次,我愛你==



記得 那天 妳坐在我的面前

妳的意願很明顯 等我的表現

我說 改天 等我有足夠時間

我一定給妳一次完美 愛情的宣言



多想抓緊 每一瞬間 只怕故事已是昨天

才明白 忽略是我 最大的缺陷



我真的 好想 再說一次我愛妳

我願意放棄所有一切 只為換回妳

如果 時間 能夠為妳而倒流

真的好想牽著妳的雙手 再說一次 我愛妳



回憶 已經 沒有你在我面前

看什麼也會感到厭倦 我閉上雙眼



多想兩個人蓋一張被 一同刷牙一同洗臉

才明白 錯把機會 借給了明天



逃避 原來 不是面對的道理

看清自己種下的可惜 重複後悔的延續



Oh 我真的好想 再說一次我愛妳

如果 世界 能夠為妳而倒流



~~~~~~~~~~~~~~~~~~~~~~~~~~~~~~~~~~~~~~~~~~~~~


看完【再說一次我愛你】的電影~ 滿有感覺的~

時間真的是不等人的...機會與緣份也稍縱即逝...

該懂得把握當下...因為誰也不知道自己還有幾個"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