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愛我=



習慣被拒絕的人會先拒絕

這一次至少是我先說離別

有一些痛楚看不見淚水

有一種防衛叫做我無所謂



要讓你快樂原是我的心願

可是你從不在意我的傷悲

丟給我一些喜悅的碎屑

卻帶走我的一切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為你再狼狽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盡力而為我拼命給也是浪費

你不愛我 是我捨不得 是我不配和命運作對

你不愛我 你真的不愛我 一直以為我是後衛 原來只是那後備



你說作夢是一種妄想

天真是一種災難

其實我不會沉溺太久

你知道人終究會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