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本來我以為,我的手還可以摸到你的臉,可是現在我希望,你能聽到,我用我的心為你彈的歌。」



“自由屬於你,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這是男主角的心情,已經風乾的希望,只能祝福最愛的女人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面對沒有未來的自己,只能狠心拒絕鐵窗外,依然真心守候的女人。



劇情:

鋼琴手的男主角被人陷害而坐牢,背負著冤屈與無奈,離開他心愛的人,開始他的鐵窗生活。

女主角常常到監獄希望能見男主角一面,但是男主角卻拒絕見他。

年輕的典獄長同情男主角的經歷,常常為他送信、抽煙聊心事。

男主角在監獄?望著窗外,看見又圓又大的月亮,這時想起曾經與女主角在籃球場上渡過愉快的時光(鏡頭快閃些回憶畫面),並用石灰筆劃下兩人共舞的舞步。

男主角與女主角美好的回憶-兩人在充滿月光的籃球場下,互相踩著對方的影子,最後跳起舞來,然後深情擁吻。

痴心的女主角寫了一大疊信寄給男主角,可是男主角卻從不拆信也從不回信。男主角只是將所有的信收藏在一只紙盒中,像寶貝一般收著。因為他希望女主角能忘記沒有未來的他,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是心中仍然深愛女主角。

男主角在獄中看著女主角照片,也會望向窗戶看著月光,而藤蔓植物沿著窗戶蜿蜒的長出窗外。看著月光,回想起兩人在月光下的美麗時光。

典獄長說:對不起,就是明天了。你還有什麼最後的要求嗎?男主角說:給我一台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