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電腦實在太遜了~

硬碟空間暴了...

RAM也才256MB...

外接電視盒也壞了...

顯示卡也有點遜掉...

動不動就當機= ="

爲了讓自己有更好的使用品質...

我決定好好存錢來整頓一下了~~~~~~~



現在首要目標是要買顆80G的硬碟~

原本想買seagate 看中他的保固5年還有大廠

但後來同學介紹hitachi 便宜~

同事又介紹了maxtor

呵呵~剛好把3大廠都列出來了~~~

目前決定要買maxtor的了~ 雖然貴了點..但是大家的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所以就決定買來試試看囉^^~ 2200左右囉~~~~~~~



接下來目標是RAM跟電視盒~

還要再考慮是要買2條256MB還是用現在的再加一條256MB就好~

因為現在我是用128MBx2 怕有相衝問題~"~

電視盒就隨便囉.....能看就好@@"



我要存錢我要存錢我要存錢我要存錢我要存錢我要存錢我要存錢我要存錢我要存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