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嘉義回來後...感冒還是持續的侵襲我...

但是我上班還是上的很勤..我已經連續3天上連班了...

相對了...課也就上的少了XD

結果...

禮拜一沒去...老師點名...

禮拜三沒去...老師又點名...

這學期也只缺幾堂課而已...結果幾乎每次沒到都被點到...

真是沒有翹課的運啦>.<



加油站的考評終於結束了..

可以輕鬆多囉~~~



這幾天真被一個同事給氣死了...

動作慢..做事畏畏縮縮..常不知道自己該做啥...

都做了一個多月了..一點長進都沒有...

真想把他給FIRE掉~"~

每次看到他上班..心情都先DOWN一半了...

小不點說就順其自然吧...

但是..我一看到他..我就一肚子火了啊>"<



這個月我的班又突破30大關了...

B班的我..竟然A班還比B班多.@@"

嘿嘿~我都把班都集中在前半個月..

這樣月底就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囉^^~



今年聖誕節計畫要去北部玩..當然的又要騎"小藍"去囉^^~

雖然荷包又要大失血..但還是覺得值得~

因為這樣我才會更專心上班上課啊~呵呵~




看到新聞說又有颱風要來...


都12月了...今年天氣真的有夠怪啊...


希望不要來...不想下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