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樣板已經換了好多個了...

就是因為不會CSS,只得套用別人的大作...

但總覺得換來換去都不是那麼樣的滿意,不是作品不好,是我太龜毛><

總想改一些小細節

這次決定套用的這個作品是joylichi大大所創作分享的,在此相當感謝

特別的是開放自行修改,我想我就從這個樣式慢慢學著改吧


最近可能真的是狂上大夜讓自己把作息整個搞亂了

昨天又是睡到凌晨才醒,今天於是決定要一直ㄍㄧㄥ到晚上再好好睡一覺了

不過現在眼皮慢慢變重當中.....   還有2~3小時...我要撐住...

繼續上網閒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