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豬拔看電影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集合了綠巨人浩克、鋼鐵人、雷神索爾、美國隊長,加上兩個超強人類黑寡婦、鷹眼,你覺得他們聯合起來還有打不贏的仗嗎!!

復仇者聯盟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看過變形金剛前兩集的人來說,沒看第三集真的說不過去;但對沒看過一二集的人來說,直接看第三集後我相信你會想去看前兩集。對我來說就是這麼好看(特效部份啦~哈),因為我從小就喜歡機器人啊~~~~~XD

這次有出3D版,去電影院前也思考了一下到底要看數位版還是3D版,但因為上次看3D的阿凡達有不好的經驗,帶眼鏡的我再戴3D眼鏡感覺真的不好,所以就決定看數位版了,但有機會真的想看看3D版的,機器人打鬥時應該會很過癮,到時戴隱形眼鏡好了....

 

變形金剛3

,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這一篇離上一篇竟然隔了一個多月,都是因為電腦跟我鬧脾氣,害我過了有如山頂洞人般的生活XD,直到上個禮拜終於受不了拿去花錢消災,結果才知道只是因為一條RAM在做怪

前幾個月就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分享的預告片,當時被譽為台灣版的"一公升的眼淚",同樣是真人實事改編,我光看預告片就哭得西哩嘩啦了,所以說怎麼樣也得上電影院支持一下,當我知道女主角是侯怡君時更是訝異,他怎麼可以演得那麼傳神,可能在我心中他就是一個搞笑咖吧^^"。

帶一片風景走

, , , , , ,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光看預告及故事大綱就覺得是部感人肺腑的片,這最合我胃口了!再加上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加持,更讓我充滿期待,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沒進電影院看就是了,哈哈~ 我只能說網路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王者之聲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最近出了不少吸引我的片子,狙擊陌生人是其中之一,其實我會注意到不是一開始就想看,而是因為在網路看到不同人寫的影評,都一致推薦,看了劇情大綱更是讓我恨不得馬上奔去電影院了。

時間︰2011.03.02
地點︰高雄奧斯卡影城
片名︰狙擊陌生人 (時刻表)

狙擊陌生人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對雞排英雄這個片名的第一印象就是"俗擱有力",原本完全沒有想看的念頭,想說應該又是嘻嘻哈哈的搞笑片了,但看來看去好像也沒其他片想看了,本著支持國片的想法加上豬哥亮的魅力,好吧!就買票進場吧!

看完之後才發現,雖然的確嘻嘻哈哈,但...我竟然感動到流淚了!(還是我太多愁善感了...!?)

時間︰2011.02.16
地點︰高雄奧斯卡影城
片名︰雞排英雄 (時刻表)

雞排英雄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隔了好久,終於有時間再踏進電影院了!
退伍前就看過這部片的預告,當時就已深受劇情感動
自己原本就容易受感動,加上自己先前才經歷喪母之痛
對於這種生離死別的劇情特別有感觸,今天就用了三張面紙去了.....

活著,真的是種幸福!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開始看到預告就決定要踏入電影院看這部片!
上次放假因為時間關係沒能如願,這次再怎麼樣也不願錯過

時間︰2009.03.24
地點︰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片名︰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時刻表
價錢︰兩個人電影票$390(光南團體票)+$80套餐(中爆米花+中杯飲料)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不知怎麼回事,自從當兵後每次放假就想看電影
最近許多人推"愛到底",自己也對九把刀執導有興趣
所以我就帶著豬麻進電影院一窺究竟囉!

時間︰2009.03.10
地點︰高雄新崛江商圈內的奧斯卡影城
片名︰愛到底 官網 時刻表
價錢︰兩個人電影票$230(刷中信卡買一送一)+B套餐(中爆米花+中杯可樂)$70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