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日記

總統府就是你家

來賓:李聚保

人市分析

分析人物:蘇真昌

優惠對象:曾經在喜來燈吃飯發生火災落難而逃的人..送你滅火器已備不時之需

巴士大叔(白雲 飾)

鄭近一

力力家具



去遊行 不用考慮 大人囡仔應有盡有

罵阿扁 不用考慮 錯幹拉譙應有盡有

賭爛總統 是一件好事

全國幹譙總統府 跟你老母



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無女婿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改達格蘭大道

聽你講擋子彈的時陣 你有外熬

股市大跌無計較 人事關說我尚熬

你的財產 我會甲你顧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都就愛炒股票 SO狗禮卷嘛已經被抓包

有啥人比我甲衰小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之幸福是不用開錢買名錶

等待罷免的時陣若到

我會想要先走 因為我會嘸甘

泛藍叫我還珠寶





閱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