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竟然睡到8點才醒來...

心裡除了幹還是幹...

這個月到現在幾乎每天的早班我都遲到了...

上禮拜有一次也是睡到7點半才醒來..

到那邊都8點了...

沒想到今天更糟...8點半才到...>.<

遲到這2個字應該已經跟著我了吧...

之後真的要好好督促自己..不然大家都看我遲到..

那這樣其他人遲到我根本無話可說....

而且等等又被別人說閒話~"~



昨天去NOVA買了硬碟~ 花了2500~

真的要好好加強對電腦的了解...

自己念資工的結果還要請別人幫我弄電腦...

真覺得慚愧@"@



今年終於有機會可以去資訊展了^^~

而且又剛好在領薪水後~

一定要來看看有沒有便宜可撿~

電視卡..硬碟都買到了~

接下來就是RAM跟燒錄機了~

燒錄機還在COMBO機跟DVD燒錄機2邊考慮中...

實在很難下決定..再來問問別人的意見好了~



我要早起我要存錢我要早起我要存錢我要早起我要存錢我要早起我要存錢我要早起我要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