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想太多....一切都是因為.....

昨晚想登入之前的無名...

結果竟然之前註冊的信箱不能用了 = =" 我真的很久沒登入了...

看了一下解決方法 @"@ 囧...需要用數位相機拍什麼鬼的東西然後再上傳

阿......我就是懶啦

所以就想說乾脆新開個帳號吧

之前的帳號就...留作紀念吧 = =" 帳號:leolovejun

那個曾經因為分享悶鍋及職棒影片而使得人氣暴增的"資料庫" (已不是網誌了 = =")

這次帳號後面的0622 呼~突然想到 阿如果豬麻不要我了 那我這個帳號不就沒意義了...

不過...我相信豬麻不會的 因為...豬拔帥啊 ... = ="

來去買早餐 準備來看洋基大戰紅襪 為了王建民 洋基你給我好好打啊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