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晃眼我跟豬麻已經交往八年了
真的要感謝上天許我一個與我如此相愛的人
經過相處的點點滴滴,我確信她就是我今生的伴侶
我在此許下一生的諾言,我要我們永遠在一起!

今天約豬麻去唱歌,唱到一半將這封信交給豬麻
原本要唱著這首歌給她的,無奈自己淚水不爭氣...自己被自己感動到唱不下去XD
好在最後豬麻還是點頭答應了~哈哈

-------------------------------------------------------------------------------------

八年前的今天開啟了我倆的幸福…

今天是我們滿八年的交往紀念日
我特地寫這封信再次向妳告白‥

這兩千多個日子以來  謝謝有妳在旁的陪伴
陪我  騎著車到處留下足跡
陪我  走過低潮與重重難關
這期間充滿喜怒哀樂
這些回憶在妳我心中都留下深刻的印記
回想那些畫面  真的感到甜蜜感到窩心
謝謝妳!

妳曾問我"為什麼那麼有自信!?"
其實  有部份是因為妳
妳在我心中是一股強大的力量
是妳
讓我從感情的深淵重新找到出口
讓我重拾以往的那般樂觀與自信
謝謝妳!

我常碎碎念、
常虛應了事、常沒耐性亂發脾氣、
常惹妳生氣卻不自知、神經大條…
而妳愛睡覺、
沒時間觀念、常耍任性、常忘東忘西…
這些都是妳我深知彼此的缺點
很高興的是
我們從中學會互相體諒與包容
這才使我們的感情能如此堅定如此長久

這世界沒有什麼是完美
但我相信你我是
彼此心目中不完美的完美伴侶!

八年前 
我們因為有共同目標而  相識相知相惜
如今
我對未來有些憧憬…
想開一家屬於我們自己的店
想組個幸福美滿衣食不缺生活簡單的家庭
希望妳能繼續與我一同攜手奮鬥打拼
雖然都不簡單  但我會努力讓它逐一實現
更重要的是…
我希望未來身邊都能有妳陪伴!

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 
來守護這份屬於我們的幸福
這將是我此生中最重要的事

我曾想許多能夠讓妳感到浪漫的方法
最後還是決定用最簡單最實在的文字
向妳表達我對妳的心意

老實說我的確不懂浪漫
但這些字字句句  都是我的真心話語
就讓我再次展現我的自信
我相信我是唯一能帶給你一輩子幸福的人

我愛妳!

依君,嫁給我好嗎?

俊睿大豬拔
98.06.22  @Kaohsi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