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近來發的文章,自己也不禁驚嘆:哇塞!這是我寫出來的文字嗎?
老實說我對文字完全沒什麼概念,當初只是想要如何將自己的想法化作文字傳遞給大家,
又想想自己看了十多年的棒球了,就算分析比賽不比專業,但總是有可取之處吧

於是就開始走上寫棒球之路了,一開始真的不知道怎麼下手,於是就狂找棒球相關的文章
或報導,慢慢揣摩人家是怎麼樣描述一場比賽以及是從哪裡下分析,於是在九月初終於擠
出自己的第一篇拙文 MLB》本季第三場無安打比賽/胡金龍上大聯盟

當然寫這些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自嗨,而是想與更多人分享及討論,於是就開始毛遂自薦
將自己的文章貼到各書籤網站,看到有人推薦自己的文章,心裡的成就感就會油然而生,管
他是認真的推薦還是胡亂按的,我在心中都很感謝,之後看到"啪啦報報"這個共筆部落格,
也就鼓起勇氣申請擔任寫手,第一次果然被打槍XD,沒什麼大不了就繼續努力囉。

接著在不久前棒球邦成立了,這是個收集各家好手文章的地方,就類似籃球的"圓球城市",
其中也開放給不是寫手的部落格主投稿,我當然二話不說馬上投稿囉,不意外的第一篇再度
被打槍了XD,幫主們也給我了些建議及鼓勵,終於第二篇文章 MLB》印地安人擊敗洋基 晉級
美聯冠軍賽 通過也刊登了,雖然對其他人來說這可能沒什麼,但在我心中真的感到滿足,畢
竟之前從未有自己寫的文章投稿過啊,更別說得到肯定了。

在這期間我也不死心的再度向"啪啦報報"提出申請,就在前幾天剛睡醒還瞇著眼睛的狀況下,看
到申請通過的信函時,真的是喜出望外,真的好有成就感啊。

我現在念的跟這些真的八竿子打不著,也沒想說之後要往這方面發展,只是想讓自己嘗試不同
的挑戰。之前曾經因為分享悶鍋及職棒的影片成了閃光口中的名人,但畢竟那都是靠悶鍋及精
采的比賽才會那麼紅;這次要是真的讓我給寫出了什麼,這才是真的因為自己的東西而讓人贊
同啊。

真的要感謝棒球邦三位邦主對我的指點及鼓勵,也要感謝來看我文章的每一個人,這些都是我
繼續寫下去的推進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