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五)    感人上映
剛看完預告真的是淚流不止了..........................

『如果過了明天,我連你都忘記了
            可否緊握我的手,陪我繼續走下去...』

觀看前請先至網誌右下方將背景音樂盒關閉



延伸閱讀:明日的記憶Flash版前篇"
離開我,你會過的更好…"
                    明日的記憶Flash版後篇"我會陪你繼續走下去..."
                   
[公益串聯活動]關懷失智 憶不容遲 No Time to 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