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網看了新聞,得知60名單終於出來啦

馬上來看看

以下節錄於  http://www.ettoday.com/2007/09/03/11336-2152031.htm

旅美王建民、郭泓志也都會努力探詢徵召意願,還是沒有放棄徵召他們打亞錦賽的想法。
(我認為機會應該不大...囧",一個是洋基倚賴的強投,一個傷後狀況未明...道奇也沒理由放人了)

才在日前亞洲青棒錦標賽奪下冠軍的中華隊主力投手黃志龍,也出現在中華成棒隊60人名單之中,郭泰源解釋,有人告訴我,黃志龍的球速比我高中還要快,不選他加入中華隊說不過去,況且也可以進行觀察,給予他國際賽經驗,對未來中華隊的戰力是有幫助的。(郭總還是幽默XD)

這次60人名單中,投手占28人、捕手6人、內野手16人、外野手10人,其中中華職棒占一半以上有31人、旅外部分有14人、業餘有12人、徵召球員2人、替代役1人。中華職棒投手約有11人,郭泰源表示,台灣職棒可以用的投手就這些了。 (好險還有11個...不過...最後能入選的應該也不多了...)

2007年中華成棒代表隊60人觀察名單如下

執行教練:郭泰源,教練:龔榮堂、吳復連、呂明賜、洪一中、謝長亨。

投手:曹錦輝(旅美)、耿伯軒(旅 美)增菘瑋(旅美)林英傑(旅日)林恩宇(旅日)、吳偲佑(旅日)、許銘傑(旅日)姜建銘(旅日)張誌家(徵召)、黃志龍(徵召)。

徐余偉(La new)、李風華(La new)、黃俊中(La new)蔡英峰(La new)陽建福(興農)潘威倫(統一)、倪福德(中信)、沈鈺傑(中信)、廖于誠(兄弟)、張賢智(誠泰)、許竹見(誠泰)、李瑋華(嘉大)、許銘倢 (富邦)、林克謙(台啤)、鄭凱文(美孚)、李振昌(北體)、唐嘉駿(台啤)、王鏡銘(維倫)。

捕手:葉君璋(興農)陳峰民(La new)高志綱(統一)、陳智弘(兄弟)、李義偉(替代役)、林琨笙(富邦)。

內野手:高國慶(統一)彭政閔(兄弟)、王傳家(誠泰)、林智勝(La new)石志偉(La new)張泰山(興農)、陽森(統一)、郭銘仁(誠泰)、鄧蒔陽(誠泰)、鄭兆行(興農)、林益全(台電)、林瀚(泰安)、胡金龍(旅美)、陳鏞基(旅 美)、蔣智賢(旅美)、陽仲壽(旅日)

外野手:陳金鋒(La new)謝佳賢(誠泰)、潘武雄(統一)、黃龍義(La new)、陳致遠(兄弟)劉芙豪(統一)、羅國輝(旅美)、林威助(旅日)、廖英傑(台啤)、詹智堯(台電)

**********
上面黃色底是我個人不負責預測XD 

投手方面業餘的不太熟,所以都沒選><   說不定有好物

主力先發應該需要3~4名,我認為會是張誌家林恩宇潘威倫姜建銘這4位

最後一道防線應該會給耿伯軒,而徐余偉我認為會是"一人投手"專剋對方左打

捕手真的頭痛...因為葉君璋、陳峰民今年的打擊表現真的是"慘"....

我想應該會亞錦賽應該會讓陳先休息吧(LANEW應該剛打完季後賽  ㄎㄎ)

野手方面我是直接剔除陳鏞基、胡金龍,因為世棒賽就先讓他們休息吧XD   亞錦賽再上囉

1B    謝佳賢/高國慶
2B    石志偉
3B    林益全/張泰山
SS    林智勝/陽仲壽
RF    彭政閔
CF    詹智堯/謝佳賢
LF     林威助
DH    陳金鋒

看起來真的打者比較不用擔心 

延伸閱讀:新聞》中華隊11/6開幕首戰義大利 與美國、日本同一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