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各位悶鍋迷:



真的很抱歉,最近因為小弟我大夜班較多,下班後往往直接休息~



睡醒後,也近傍晚,而本身還有其他要事在身,故無法盡快將檔案剪輯上傳~



因此造成各位下載的不方便,我在這跟大家說聲抱歉^^"



我會試著尋找出適當的時間來處理悶鍋檔案,也請大家最近多多忍耐~



一天24小時真的對我來說太少啦>"<



7/3  7/4 的悶鍋已經錄製完畢,我會盡快剪輯



另   



有人能提供意見關於好用的剪輯軟體嗎??   目前我是用微軟內建的 Window movie maker



說實在的滿不好用的~"~   想問問有沒有人有其他好用軟體的經驗~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