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好快啊~~

一下子又要過了一年了~

在這一年裡我有做了些什麼嗎??

還是又渾渾噩噩的過一年了呢???



在這一年裡~ 跟家裡關係變比較好是我最感到高興的事了^^~

這學期的學費終於不用我來負擔了~

而與家裡的互動也較頻繁~ 真的令人感到很溫暖^^~



在這一年中~ 賺的錢相對也比較多了~

從8月起每個月都能去玩~ 去了彰化..南投..嘉義..台北

而這學期也是我第一次蹲圖書館^^~

真的覺得自己的生活變的比較多采多姿也更加的充實~

不再像之前只是一昧的拼命賺錢~~什麼都以賺錢為第一

那時真的就像是錢的奴隸啊....



2005就快到了~~

新年新希望 :

希望我課業上能有更好的成績^^~ 生活上也能更加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