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真的變成夜貓子了....

沒想到考試那一個禮拜的生活失調對我影響那麼大~"~

現在我晚上都得到3點過後才會開始想睡..

3點前完全睡不著..



今天中午醒來..覺得全身都怪怪的..

感覺自己好像生病似的..無力感..總覺得都提不起精神..

也沒睡好..6點被手機鬧鐘吵醒..接著又不知道幾點又被鬧鐘吵醒..

我真的好想睡到自然醒~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總覺得都是越睡越累..XD



今天去上班才知道小朱他早上上班少了1208元...

為什麼不趕快跟我說勒..還是別人跟我說我才知道..

你是我介紹進去的..我一定會幫你啊..

一定要找出原因啊~

你就這樣跟別人說你不做了.. 我要怎麼跟別人說???

晚上我也有查了..也跟站長聯絡過..他也說會再查..

唉~希望最後沒事..

不然我真的很難做人...

這就是介紹別人進來的最壞情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