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周末也就是選舉日...我回高雄了~

高雄真的有夠溫暖的..還有點熱呢~~~



我覺得我回來的晚了..外公出車禍到現在都快3個禮拜了...

舅舅帶我跟弟弟進加護病房...

看到原本硬朗的外公...靜靜的躺在那...

收音機放著外公最愛聽的黃梅調...

我在外公的耳邊說話...但沒有一點反應...眼淚再也停不注的掉...



之後聽舅舅說..外公醒來的機會不大了...

但是他們不會放棄..一定會一直等著...

禮拜一就要轉到一般病房了...接下來真的就要靠上天幫忙了...

會醒??不會醒??誰也拿不準...



看爸媽還有舅舅外婆似乎表面都看的很開..

但仔細去觀察...他們常常露出憂慮傷心的樣子...

唉~真的好難過



下次回家應該是期末考後了...希望到時回家外公已經醒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