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6.06.22 這個網誌瀏覽量也破百萬人次了~



謝謝各位悶鍋&棒球迷的支持啊^^



一開始自己常為了找一些經典檔案要費很大的心力



所以興起自己來錄製剪輯,不但自己能收藏也能分享給大家



一路走來我盡我所能,提供給大家想看的精采畫面



不要求任何回報,因為你的留言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原動力~



也謝謝主動提供空間給我的朋友,讓我有更多更好的空間能讓大家下載



當然~我會繼續下去   什麼時候會結束呢???  



我希望不會有結束的一天^_^



如果大家喜歡這個網誌,也歡迎介紹給親朋好友



讓更多人來參予我的分享吧~



P.S  今天也是我重要的一天^^  因為今天跟她在一起滿五年了~ 希望我們能一起繼續走下去~



也祝大家幸福   還在考試的人一切順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