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真的提不起勁唸書~"~



滿討厭現在的自己..

這一生當中自認作了許多錯誤的決定...

我想...3年前我選擇資工...真的是大錯特錯吧...



原本就沒興趣了...原本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就慢慢培養對資工的感情吧...



但到了現在...我只是越來越厭惡罷了= =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啊......

這學期一直在為了不被延畢努力...真覺得可悲



人家明明9年國教是國小+國中...

馬的 我竟然要用9年來念大學...

現在是95年1月 又是一年的開始...

也代表的是我又長一歲了..離30歲也越來越近...

而目前的我真的可以說是一事無成>"<



我真的好想要好好的去完成這段學歷...

只是..目前的我仍然要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去打工...

我真的好累...真不知道該如何跟家裡的人溝通...

好大的無力感阿~~~~~~~~~~~~~




阿~不想說了....

晚上的我又要熬夜唸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