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去台北前雖然規劃了很多行程~

但是..沒想到被雨給打亂了..

這三天我們都只在市區裡逛~ 郊外都沒去~

台北車真的有夠多..台北人的耐心也真的不錯~

停車場雖然已顯示車位已滿..但還是很多人耐心的排隊等待~

而吃東西也真的是有排隊才好吃..甜甜圈..饒河的胡椒餅...



這次去中正紀念堂~恰巧碰上三軍儀隊在排練元旦表演~

我還第一次親眼看到那麼壯觀的儀隊表演^^~

看他們耍槍真是有夠厲害~ 手好像都不會酸的...



信義區的規劃真是有夠讚的~ 台北101..新光三越..紐約紐約

逛起來真的有夠方便~ 也吸引的非常多的人潮~



回來的時候我們騎西濱~ 天啊~晚上的海真的有夠恐怖...

好像會把人吃了似的..有一段路就在海的旁邊..我真的快被嚇死了..

看著海浪一波接一波~ 我真想趕快逃離...



這三天在台北有寶寶跟甫甫的陪伴~

真是彌補了下雨的遺憾~

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喔~~~ 去的前一天我還興奮的睡不著覺勒^^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啊~ 寶寶要畢業了~ 甫甫研究所也快唸完了~

我現在或許是我們之中最無憂無慮的吧~

現在才大二~ 只要好好唸書就行了~

不像你們還要煩惱畢業後就業的問題~ 考研究所的問題~

但是有時候我還真羨慕你們~ 也真的好想趕快畢業~



這次沒玩的盡興..下次寒暑假再去好好的給他待久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