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一個令人竟興奮又感動的消息~

我弟弟已經考取台南大學了~~~

原本我還要陪他去考指考的..現在都不用囉^^~

他真的好厲害啊~~~

高中考上我考不上的雄中~

大學也順利的進入國立大學~

唉~我這個做哥哥的真的是慚愧啊@"@

我和我弟個性完全不同~可以說是南轅北轍...

他真的是一個腳踏實地..默默耕耘的人~

也不會像我這般愛玩..

上天真的很愛開玩笑~為什麼要讓我弟跟別人不同呢???

如果他一切都與其他人相同~我相信他一定會更上層樓

我心裡真的感到好驕傲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