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

最後沒被丟鞋子..因為...

名人傳真

工商服務:名人的短褲

免付費電話:0800 0894819 (你爸閒閒 你爸就是馬英久)

我怎麼跑那麼慢...因為你穿慢跑褲XD

星海羅盤-YA教授

陳掬

飲料..豪大雞排..麻辣王..

李聚保

我就是...

真是真,假是假

真不一定是真,假不一定是假

鐵木真他不一定是真,但穿山甲也有可能是假....的李聚保


鄭近一(力力家具+家後)


家後


有一日咱若老 有翊鞍甲咱友孝

我會陪你 坐惦土城門口

聽你講A錢的時陣 你有外敖

吃黑鮪魚無計較 買完抬開又買帝保

你的手錶 我會甲你顧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你對少年跟A錢A甲老 

泛綠的弊案已經抓了了 有啥人比你卡大條

阮將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恁兜攏愛炒股票

等待被關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現在台灣 每天攏給咱幹譙










閱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