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要開學了~



而我最快也會從這禮拜就開始恢復所有的錄影剪輯^^



讓大家久等了~            060918



                         

-------------------------------------------------------------------------------------------------







XDDDDDDD   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去



現在還是沒辦法錄影,真的很抱歉  這段時間讓大家不能看到的影片~



我也好久沒看到悶鍋了>"<



SO~  請大家多忍耐的~  不要因此離開這裡喔^^ 我還是會回來的      060816



-------------------------------------------------------------------------------------



我又回高雄了XDDDDDDD



所以8/10~8/13 這段期間無法錄影



真是抱歉了....  還請見諒啊  >"<



一樣如果要求檔,請在這篇底下回覆 謝謝



--------------------------------------------------------------------------------------





各位客倌:



本網誌將於7/31~8/6停止所有錄製節目及分享更新(悶鍋、職棒)~



別害怕,之後會恢復的  ~( ̄▽ ̄)~



這次是因為我要回高雄老家了~家中沒電腦可用  >"<



所以只好忍痛停止錄影及分享  



在這期間,如果大家有任何以往檔案(悶鍋、職棒)想索取的,都請在這篇底下回覆~



在其他地方回覆會被洗掉,我會看不到....



回來後我會一一上傳,還請各位耐心等待  <(_ _)>





在這先祝各位 情人節快樂   ○(* ̄︶ ̄*)○



有情人終成眷屬,一個人也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