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睡起來的時候...

突然心中覺得莫名的哀傷....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了"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關係...



這幾天偶爾都會想到..

2年後...我就有可能會跟你分隔兩地....

真不知道那時的我是否能好好的度過一個人的生活...

唉~

當初我也是為了不想分開...現在才會來這裡...

沒想到之後還是有可能分開...

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有了之前的教訓...自己應該也比較會想了吧....



說真的...2年後...一切事情都是未知數...

哈哈~ 當初最想趕快成家的我...現在應該沒辦法了吧~

或許我們就是要這樣愛情長跑也不一定~

但我衷心期盼~我們能一起跑到終點~~~



真的突然好想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