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考完一科又一科~現在終於剩最後的【線代】囉~

果然是好酒沉甕底啊~

這科是最重要的一科了...



小考我只考了23分...XD

裡面還很多分數是莫名奇妙得到的..例如空白也拿一分....

但老師真的很好~ 先是全班+15分~

期中考如果考50分以上的再+10分~ 60分以上的再+15分^^~

夠讚了吧^0^



這次的我已經有萬全的準備了~

經過這幾天在圖書館的奮戰~ 真的覺得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不像以前每次考試都好像只會大概~只背背公式就去考...

所以成績也不用太過期待..



嘿嘿~ 這次的我可不一樣了~

每一科都準備的很充分~不管是可以OP的科目 還是通識課 甚至主科~

現在只希望趕快考完~想快點看到自己豐收的果實^^~



這次是我第一次再圖書館K書~ 相信這只是開始^^~

因為我真的要發憤圖強了~~~~~~~~~~~~~



(ㄜ~ 今天又失眠了...剛剛還說要睡了...結果還是睡不著...唉~)

真的該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