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天氣真古怪...

上禮拜天氣預報會有梅雨..結果全都是艷陽天...

這次又有大雨特報..結果只是下那小小的雨..還下下停停的~"~

我覺得我真的對下雨有很敏感的心情...

只要碰上下雨..我的心情一定不會很好..

今天上完大夜..睡醒看到外面再飄著細雨..心裡就莫名的DOWN下來..

晚上的課也沒去了..

上網一查...唉~ 竟然被預警兩科..

我看我還是趕快振作起來吧~不然這學期的成績單又不好看了..



這禮拜三還要上台模擬面試~ 都還沒準備勒..

好險這2天都休假..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