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四上完班...直接就跟嘉尚、冠廷、維寰殺去南投囉~

他們3個都是第一次租重車~

冠廷選的是 1000RR(Z1000)

維寰選的是 CB400

嘉尚選的是 FZ6N



而我就騎著我的無敵天鵝陪跑囉~~~~



一開始因為等人而有點DELAY到行程~

但沒關係 一點都不影響出遊的好興致^^

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後...在台中醫院旁發生了一件憾事XD



冠廷的1000RR整流器掛點..結果圈圈老闆載著Z1000來換車...

真令冠廷0rz.....



一路上天氣真的是好啊~前幾天還陰天下雨~我們真是挑對時間^^



跟著重車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我一路上幾乎都全油門在跑...但還是覺得自己很慢..明明時速有時候都破百了~"~



中午去日月潭吃中餐 晃晃又往清境出發~



到了清境真的是累啊...早上上班完直接這樣跑真的不行>"<

下山的時候為了不讓自己睡著..就先行一路狂噴到山下了...



騎台21真的是有點在折磨自己...因為沒想到山中一片濃霧...

到台中都9點多了...覺得騎超級久的..



下次如果他們再租...我要給人載了~"~ 不然這樣我的天鵝會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