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為何..常常失眠..

明明身體就很累..但是躺著就是睡不著..

這是我身體發出的一個警訊??

我病了嗎????



醒著的我總覺得好像在神遊...

突然有種想跑到一個無人的地方盡情喊叫...

或許是壓力吧!!!



期末考接近...擔心延畢...

唉~還有爸媽跟我之間的鴻溝...

說真的...我真的很累...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跟他們溝通..

因為在他們的心裡...總有一套別人是如何成功的理論..

別人是別人...我是我啊...



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

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

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

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

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心裡有著似乎永遠都打不開的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