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看過變形金剛前兩集的人來說,沒看第三集真的說不過去;但對沒看過一二集的人來說,直接看第三集後我相信你會想去看前兩集。對我來說就是這麼好看(特效部份啦~哈),因為我從小就喜歡機器人啊~~~~~XD

這次有出3D版,去電影院前也思考了一下到底要看數位版還是3D版,但因為上次看3D的阿凡達有不好的經驗,帶眼鏡的我再戴3D眼鏡感覺真的不好,所以就決定看數位版了,但有機會真的想看看3D版的,機器人打鬥時應該會很過癮,到時戴隱形眼鏡好了....

 

變形金剛3

一開始把人類登錄月球、蘇聯車諾比核災兩件大事,連結到博派、狂派長久以來的爭鬥,雖說這是導演的想像,但其實想想這兩件事或許真的隱藏什麼秘密也不一定呢!這次女主角換人了,很多人都說是花瓶,其實一整部戲看下來,她就真的是個賣弄身材的花瓶~哈,不過她最終扮演了相當關鍵的角色唷,沒有她說不定柯博文不會打贏呢!詳情就自己去瞧瞧吧^^

前幾天重看了第二集,發現這兩集都發生人類為了撇清關係,而要求博派機器人離開地球的劇情,其實這在現實社會也常常發生,反正出問題就是盡可能的切割自己與他人之間的責任,這個社會真的非常現實的呀!!!

這一集裡除了看絢麗的特效以外,人與博派機器人間的感情戲還滿令人感動的,我還差點落淚勒XD 

只是...真的想不透...為什麼"幾隻"博派能贏得了"一大群"狂派...

或許是因為博派跟我們人類站在一起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變形金剛 心得評論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