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預告及故事大綱就覺得是部感人肺腑的片,這最合我胃口了!再加上奧斯卡最佳影片的加持,更讓我充滿期待,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沒進電影院看就是了,哈哈~ 我只能說網路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王者之聲

得獎片不愧是得獎片,沒有多餘的煽情與鋪張,從頭到尾都被柯林佛斯(飾演喬治六世)的演技所吸引,片中他與傑佛瑞洛許(飾演心理治療師)之間的對戲也有許多笑點,最後以發表當時極具關鍵的演說作為收尾,樸實這一點從頭到尾都相當堅持,看完不會讓你淚流滿面,但卻在你心中掀起漣漪。

片中喬治六世的妻子在背後全力支持,喬治六世與心理治療師之間亦師亦友的感情,都是令人感動之處。狂飆髒話那段可見喬治六世的壓力有多大,這就如同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承受的種種壓力,有時真的會讓你覺得喘不過氣,但重要的是一定得找出自我宣洩的方法。

小時候的成長陰影的確會影響長大後發展,這我真的心有同感,所以各位已成為爸爸媽媽的朋友們,好好善待小孩的童年,畢竟成長只有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