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觀察的藍眼觀注最終結果出爐了,雖然豬拔在投票期間都保持著些微的領先,但就像棒球比賽一樣,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比賽不算結束
據網友表示在投票的最後一刻,原先排在二三名的發揮強大的韌性,成功超前了豬拔逆轉了戰局,也將豬拔擠出安全名單,最終就以15分之差飲恨出局啦,讓我們恭喜這次獲選藍眼觀注的夜的轉運站卡蘭坦斯蓋普恩基地

第30次藍眼觀注最終投票結果

12 票 414 分 夜的轉運站
19 票 408 分 卡蘭坦斯蓋普恩基地

15 票 393 分 豬拔聊棒球


偽賽後檢討:
一開始知道入圍時真的感到驚喜,雖然對結果不是那麼的在意,但想到代表著棒球邦的榮耀,也不免想要盡力來爭取,因此也盡自己所能的拉票。誠如我剛入選時所抱持的心情,入圍即是一種肯定
雖然最終報憾而歸,這也表示自己還有地方有待加強,往後必將更加努力,呈現出更好的內容給各位朋友們。在此要特別感謝法洛猛以及阿東的大力宣傳,更要感謝前往投票的每一位朋友,這一點一滴對我來說都是最佳的推進器啊!

在台灣舉辦的國際賽結束後,一度找無題材可以發揮,最後決定以MLB每天的季後動態來做為部落格的主題。其實對我來說這比寫文章還累XD。因為本身常上大夜班,但為了提供最新的消息,常常都是利用下班後到中午的這段時間來整理外電消息,前一陣子市場熱絡時一天得看上近百篇的外電,幾乎都快把我搞垮了,但為了達到自己所立下的目標,以及能夠不間斷的提供消息,仍然撐了下去。

看到許多忠實讀者的支持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欣慰,往往讓我疲勞的眼睛能夠張的更大,往後還請各位繼續支持豬拔喔,也歡迎各位能夠更踴躍的分享自己的意見,無論是指教批評支持鼓勵每則留言豬拔都相當渴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