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最近經過全家便利商店,應該都能看到門口掛著『中華隊加油』的布條吧,這是全家為了今年在台舉辦的世界盃及亞錦賽所推出的活動,內容真的五花八門,其中全家與蔣友柏的澄果公司共同設計的『加油小隊公仔』更是逗趣,造型以原住民的圖騰為主象徵全民團結的意思,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全家這次的活動內容吧。

全家活動網址:http://family.realmedia.com.tw/baseball/default.asp

  • 全家玩棒球
這是在全家便利商店的網站所進行的遊戲,先在其網站加入會員後就可開始玩囉,有十顆球打的越遠分數越高,不限次數,以個人分數最高那次進入排行榜,就有機會可以得到Wii、中華隊全隊與郭泰源的親筆簽名、另外還有全家加油公仔等贈品喔!我光是看到中華隊全隊簽名就心動了

  • 棒球瘋公仔
我對這項最有興趣了,超可愛的原住民造型『加油小隊公仔』,看到後超想蒐集來放在自己的桌上的啦,蒐集的方法也滿容易的,只要到全家消費66元即可獲得一點,集滿十點就能兌換一支囉。我現在中餐都跑去全家買,也常在上課上班時幫大家一起買些東西,這樣點數就積的更快了,另外現在有個小撇步,只要66元內含有兩瓶寶特瓶就能再多拿到一點喔。↓超可愛的公仔圖

  • 全家投注站
除了剛剛說在全家消費滿66元可積一點以外,也可以憑發票參加中華隊名次的預測喔,不限次數,你有幾張滿66元的發票就能抽幾次獎,只需加入全家會員在網站上登入員將發票號碼輸入即可,最大獎是『北京之旅雙人遊』,另外也有紀念獎與參加獎的抽獎,獎品也都滿不錯的。所以就一邊積點換公仔一邊投注抽大獎囉,另外世界盃的投注時間快截止了,把握機會吧。
(PS:世界盃投注時間2007年10月9日至11月5日,亞錦賽投注時間2007年10月9日~11月26日)

  • 百萬應援團
這個可以抽到世界盃中日及中美的指定席門票,各僅有20張,同樣也是利用在全家消費滿66元的發票登入會員來抽獎。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在MSN裡為中華隊加油,有提供可愛的『MSN大頭圖』及『表情符號』給大家下載使用;也可以用我網誌右方的『百萬便利貼』在部落格與大家串連來幫中華隊加油。

看完我以上的介紹還能不心動嗎!?快快行動吧,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


全家活動網址:http://family.realmedia.com.tw/baseball/default.asp

Technorati technorati tags: 公仔, 全家, 中華隊, 世界盃, 亞錦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