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1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昨天到今天...心裡一直掛念著這學期的成績

終於熬到那關鍵的8點半...成績上網公佈...



哈哈哈~當網頁在讀取的時候...我心都快停止跳動了...

結果...就在那霎那間...我看到全部都是黑字....

喔~送啦.....第一次ALL PASS啦~~~~~~~~~~~~~



馬上去MSN改暱稱...跟朋友分享喜悅...

真的是太感動了...念那麼久大學...終於看到第一次ALL PASS啦~~~~

哇哈哈哈~~~~~~~~真的太High了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國台辦   http://0rz.net/d613z


斷貝山   http://0rz.net/4312y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國台辦   http://0rz.net/f614x  



人氣分析師張國志
   http://0rz.net/a515u



女朋友叫寶寶的打電話進來有優待...送北海岸地圖@"@



強者Callin   http://0rz.net/b713H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火星文討論   http://0rz.net/3a17N



3Q...0rz...XD...T_T...

新內閣上任...真是幾家XD幾家T_T....


強者Callin   http://0rz.net/8419e



台北黃先生



蝦咪瀧"屋"...東西很多的意思..

甲郎告"告"...欺負人很不好的意思..

"喝"狼喝速...人不錯做的事情也不錯...

哩"跨"三小...(聽不出來@@")



籤詩已經出來...屋告喝跨...上CNN...安ㄋㄟJ細愛台灣啊^^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斷貝山上的叮嚀.....2個外國人的543    http://0rz.net/fc12s



人氣分析師張國志  http://0rz.net/be13v



今天傳簡訊進來..老師有優待...送手機..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芒果亂報



名人傳真



今天是老喬(洪都拉斯)配小喬...

今天賣名人DV   = =

免付費電話 : 0800 818 651 (你爸閒閒  拍一拍  留回憶)








更新日誌:060419 更新載點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真屌~竟然上CNN^^   http://0rz.net/861fO 








更新日誌:060415更新載點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張國志 



 今天優待對象 : 卡奴....送你一堆無聊的卡~

 神之絕技..還我卡~還我卡~還我卡.....



國台辦



 纳豆被爆頭....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張國志人氣分析師     http://0rz.net/d514l



今日新招 : REPLAY...

分析對象 :  蔡同榮



芒果亂報+台北江老師Callin~~    http://0rz.net/7913t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終於把最後一科考完了~

唉~看來歐趴跟我是沒緣了>"<<br />
難得的歐趴老師啊.....



現在排課都要先推演到明年的課了....

因為要排看看要怎麼修才不會延畢XD~

目前排出來的結果...我3下.4上..都要修20多個學分Orz...



根本是在念日間了嘛><..

看來我之後的生活依舊是水深火熱了...



我不要延畢啊~我不要延畢啊~我不要延畢啊~我不要延畢啊~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霍沅甲



幻影波動拳.....呼呼~哈哈..

九陽神功.....拳風砰砰叫...

九陰神功.....腿力咻咻叫...

浣腸神功.....宿便撲通撲通撲通...

久久帝王功.....持久力ㄅㄧㄤˋ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




強者CALLIN

臺北黃先生(仿張名清)...被吐槽..下次加油^^"    

=>    不能說總統府只能說"最高領導單位"~OK!!


台北江先生(仿張國志)...說的非常好..記得跟製作單位聯絡^0^~~    

=>    剪刀手愛德華XD


北京張先生(仿KEN張名清)...太久沒來不好笑XD...    

=>    說給家人聽...家裡的人都笑了再打來@@



來賓比悲

    王育成不輪轉的台語...霍沅甲新八國聯軍..

    日本、印尼、緬甸、菲律賓、越南、香港、韓國、塞內加爾










更新日誌:060408更新載點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謝長廷離別前的終曲~~李大師作的哀歌~~台北江老師Callin

http://0rz.net/0f1u4



長廷WHY    苦整年    很少被憐惜

換人不留笛聲慘    高捷案外案

天子鴨    斷一隻腳    失焦被冷落

一鼓作氣把我換    真昌變新歡



長廷壞    苦到扁    防臭避連忝



嗡嗡嗡~嗡嗡嗡~大家一起去罷工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捕魚去    會不會被人殺



東東隆冬嗆    東東隆冬嗆

攻西呀攻西    罰呀罰大財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格你老木   看不到請點http://0rz.net/cc13V





麥當勞DOREMI   看不到請點http://0rz.net/8410n

  



雙節棍改編篇   看不到請點http://0rz.net/a8115

  



鴿雞魅影   看不到請點http://0rz.net/1e10c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張國志  http://0rz.net/931tN

今日優待 : 相信一男一女去汽車旅館只是喝咖啡的...送你上汽車旅館...限女的XD

國台辦 http://0rz.net/1d1wR

纳豆代班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霍元甲-幻影打蛇隨棍上XD       http://0rz.net/351uM

芒果亂報  http://0rz.net/f21uY  

抵制韓劇、信用卡卡神、卡神沒繳稅賣機票、官員性騷擾、蔡依林代言金飾。

最重要的新聞工作目標是什麼?
打破英雄神話
最重要的新聞工作方向是什麼?
摧毀偶像藝人
今天吃人參雞喔^^

張國志  http://0rz.net/4c1tv (外加台北江先生CALL IN )

曾經吃過毒蛇湯的,今天有優待XD 還送蛇膽....




更新日誌:060406更新張國志載點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raw Your Style~ 1.髮臘篇 2.體香劑篇





UNO與井上雄彥合作的廣告~

真的有他的風格^^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歌詞↓



還記得嗎(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你的背包)

你找個借口讓我接受(愛不愛我)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至少還有你)

整夜都閉不了眼睛(聽海)

你與我之間有誰(情人)

一九九五年(你的背包)

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晚一些(2002年的第一場雪)

靜靜看你走一點都不像我(開始懂了)

盼不到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風再大又怎樣(流星雨)

我要帶你飛到天上去(小薇)

為你付出那種傷心你永遠不了解(痴心絕對)

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斷點)

相信那一天抵過永遠(江南)

只是他們還不夠單純(月亮可以代表我的心)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星晴)

你卻把別人擁在懷裡(太委屈)

無論情節浪漫或多離奇(彩虹)

我的愛就有意義(分手快樂)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愛的就是你)

讓我們忘了那片海(那片海)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現在的我...真的提不起勁唸書~"~



滿討厭現在的自己..

這一生當中自認作了許多錯誤的決定...

我想...3年前我選擇資工...真的是大錯特錯吧...



原本就沒興趣了...原本想說既來之則安之...

就慢慢培養對資工的感情吧...



但到了現在...我只是越來越厭惡罷了= =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啊......

這學期一直在為了不被延畢努力...真覺得可悲



人家明明9年國教是國小+國中...

馬的 我竟然要用9年來念大學...

現在是95年1月 又是一年的開始...

也代表的是我又長一歲了..離30歲也越來越近...

而目前的我真的可以說是一事無成>"<<br />


我真的好想要好好的去完成這段學歷...

只是..目前的我仍然要為了自己的生活而去打工...

我真的好累...真不知道該如何跟家裡的人溝通...

好大的無力感阿~~~~~~~~~~~~~




阿~不想說了....

晚上的我又要熬夜唸書了...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張國志
今天優待對象 : 當過傳令兵的....













-----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ttp://0rz.net/dc1oE



今日免付費電話 : 0800 378 378 (你爸閒閒 神奇吧 神奇吧)











豬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